陽光,空氣,肚子餓

今天一大早的蘇彗就被太陽公公曬醒了,一早起床不忘記刷牙洗臉上廁所,還有最重要的早餐!

說到早餐,早餐要吃什麼好呢?

記得在我家外面的南屯路上有一家森林系的早餐店,叫什麼了呢?我想想阿,讓我想想了

好像叫 跟麵包有關的

什麼森林

阿!是土司森林!

對啦!沒有錯,就是土司森林!據說他是將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及餐點中美味口感,碰撞出絕佳飲食新潮流。想帶給消費者一種,舒適、平價、高CP值的生活飲食新概念。

哦!!一看就很吸引人耶!就讓蘇彗帶著大家來嚐嚐囉!

[台中南屯]土司森林

本日餐點,蘇彗點了元氣晨光拼盤中的「招牌香蒜條拼盤」以及「元氣豚土司拼盤」

[台中南屯]土司森林

「招牌香蒜條拼盤」

[台中南屯]土司森林

美味的現烤香蒜條,考得恰恰好,酥脆不油膩,吃的香氣四溢

餐點一上桌,就忍不住快點咬一口XD

[台中南屯]土司森林

還有可愛的陽光蛋捲熱狗薯條,陽光蛋捲熱狗是用全熟的蛋包覆熱狗條,兩者包著沾點番茄醬一起吃很不錯唷!薯條現炸的也很酥脆,對了!他的薯條很特別是用已經有含沾醬粉的薯條,味道特別足夠,不需要再另外沾醬。

[台中南屯]土司森林

「元氣豚土司拼盤」

[台中南屯]土司森林

豚土司,內含起司豬排與火腿,不曉得有沒有人跟蘇彗一樣有點怕怕生黃瓜的味道呢?一開始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點元氣豚土司,就是怕在土司間會有怕怕的東西,但又很想吃這個套餐,畢竟這是店內招牌阿!

猶豫了一下子,還是讓蘇彗點了!就算對生黃瓜怕怕,但蘇彗可不是那種會浪費食物的人唷!還是會把它吃掉的。

餐點送來之後發現他根本沒有內含生黃瓜啦!因為他是土司不是三明治,哈哈哈!這是後來蘇彗自己分出來不同的定義,僅供參考,沒有一定唷:)

[台中南屯]土司森林

[台中南屯]土司森林

最後,介紹一下一直沒有說到的盤中莎拉!

用新鮮的美生菜加上番茄與葡萄乾及玉米粒、美乃滋,早晨來點新鮮蔬菜是一個很不錯的開端唷!

 

。店家資訊

土司森林-台中南屯店

電話:04-24733369

地址:   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8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06:00~13:00,每月第二、四禮拜的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蘇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