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南屯路這條街上,有一家已經開好久的早餐店,這家早餐店算是蘇從小吃到大的了,今天特地的來到這邊回味紀錄,當年的那個滋味。

跟小時候一樣,點了招牌炒麵綜合大腸湯

當然,等待之於,也不忘懷念之前這家店內的情景,與老闆老闆娘年輕時的模樣。

(心中不驚讚嘆著,到處都是回憶呢!)

等待已久的炒麵來啦!

先拍張照~

[台中南屯]佳香自助早點

大家心中一定會想說,只是一碗炒麵而已,還有招牌唷?還有值得這麼令人念念不忘嗎!?

必須說,當然囉!這可是從小吃到大,再加上吃了很多家炒麵的心得呢!

[台中南屯]佳香自助早點

佳香早餐店的炒麵真的很不一樣!從滷汁開始的美味,吃過的人都說好,麵也不會像一般的太乾,還要加上美味的甜辣醬最是一級棒唷!

[台中南屯]佳香自助早點

接著品嚐的是綜合大腸湯,綜合大腸湯裡有的是豬血、隔間肉、粉腸、大腸,可說是4個願望一次滿足XD

像蘇有時候,想吃那個也想吃這個的,點碗綜合的正好能解決這個問題:)

綜合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,再加上一旁酸菜的提味更是好喝囉!

 

。店家資訊

佳香自助早點

電話:04-23821819

地址:   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16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