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機啟動,看見便利店有特價就買一堆來喝,這些奶茶咖啡到底有什麼不一樣?

相信大家也都喝過,就算我再多廢話也是一樣,但蘇蔧依然還是想寫一篇,留給自己看,呵呵

如果大家有興趣也能參考參考囉:)

(右起)

 玫瑰蜜香奶茶:比菲多製造,這個麻~相信大家都知道奶茶無非就是奶+茶,稱為奶茶,再加點別的,或是濃度不同就又能有個新名詞新口味了,至於這款⋯一喝就是香精味啦~各位鄉親啊,為了身體健康別再喝啦!啊說到這邊,廠商可別來告我污名唷!我也只是把自己喝的感覺寫出來而已.

畢竟之前也是有短期接觸食品行與飲品界的,摸過香精也知道大概是什麼味道,就算最近有人在宣傳香精的好處與香精等級什麼的,蘇蔧只能說香精能少碰就少碰吧!

至於這款玫瑰味道,直說的話誰會把化妝品直接放位嘴巴喝啦~要這樣做怎麼沒想多加的東西調和?喝一口嚇死人了~哈哈

伯爵奶茶比菲多製造,至於這款,伯爵味道很像小時候的調味乳耶⋯還是黃色那款⋯是什麼口味的啊?我想想歐,牛奶⋯巧克力⋯草莓⋯?啊!是香蕉口味的味道啦!

歐⋯又是個香精味,嘖嘖!現在消費者很聰明的好嗎~放這麼重的香精真的覺得喝不出來嗎?

好啦~可能真的有人喝不出來,真不好意思,畢竟蘇蔧之前算是受過基礎訓練,10個消費者裡面大約只有2個喝的出來,真正的饕客真的不多啊~

話說,真正的饕客大概也不會去買便利商店的東西喝~哈哈,真不好意思,真正的饕客大概都在家裡泡茶或是自己烘咖啡了~

醇乳奶茶比菲多製造,這款就是用比較多的奶+茶囉!至於奶是真的牛奶還是奶精就不是此次討論的重點啦!所以暫時不寫~

這款倒是可以喝到到比較明顯的伯爵味,但一定會有人問,咦!伯爵不是剛剛那款嗎?怎麼出現在醇乳奶茶了?啊這個,蘇蔧也不曉得要怎麼解釋,要問問場說囉!只能說之前所接觸的伯爵味道出現在這款啦!

蘇蔧相信之前所學的,就算現在有些新名詞但有些味道還是取代不了的.

當然,醇乳奶茶調和的也很好喝:)

重乳拿鐵比菲多製造,咖啡+重奶,至於是不是真的牛奶或加多少奶精也不是此次討論的重點,這款真的有濃厚的奶味,能夠留在您的嘴巴味蕾中,有點像輕鬆小品咖啡的奶味加強版,是好喝的,當然有沒有加香精?最少比例調和很好,不會讓人一口就嚇到!

但依照濃度來說,蘇蔧還是比較喜歡醇乳奶茶的濃度,覺得是最剛好的:)

當然這是看個人口感,不能以偏概全了!

頑張-濃咖啡味全製造,一開始在便利商店看到他的外包裝引起我的注目!就想買它來喝喝看!只能說商品包裝設計真的哦很重要,能夠決定大眾的第一映像與購買度,這正好也是學設計的蘇蔧正在做的事,當然,第一映相很重要,但是內容物當然也不能太差囉!不然喝一次就不來囉~

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外包裝,

 以簡單的黑與白作搭配,在最上方還加上了紅色的鋁箔貼紙,撕開來可以直接看到接口飲用的地方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杯子上也寫著微波條件,可直接放入微波加熱,但記得要先將上方鋁箔撕除才能加熱唷! 

看到這裡就知道商品包裝的獨特性啦!

是之前都沒有看過的外包裝與呈現方式唷!

非常有吸引人的條件!

整體來說搭配很不錯,再來就喝喝看裡面的飲料啦!

恩~喝起來主軸是以黑咖啡為主,再加上一點點奶油風味的奶精與糖,不太甜,也不太膩,喝了味道還會在口腔內停留蘊含一下呢!

調和比例也很好,至少沒有讓人一口就喝出來個什麼,很不錯唷!

雖然小小一杯,但品質與質感值得再次回購唷!

在這邊蘇蔧以上推薦給大家參考啦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