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40.JPG

我的表妹最近開始開車了,而且有時候晚上視線真的不太好,再加上看電影有時候坐位後面一點,字幕就看不清楚了,所以我決定帶著表妹來配眼鏡!

1.jpg

來到一家之前配過眼鏡的店,台中市東山路上的一家LOHAS樂活眼鏡配眼鏡,是一間三角窗的店,位於東山路與軍功路交叉口,燈火通明,是個超好找的位置!

(接下來的文章分想事由東東編輯分享,蘇蔧潤稿

2.png

進到裡面可以感受到,有花草綠葉的視覺設計,整體以木頭色系搭配櫥窗跟櫃架,整個有讓人放鬆的感覺,但是這個質感不禁讓我擔心價錢不知道會不會負擔不起,畢竟我是學生啊~

沒關係,讓我們繼續慢慢看下去~

3.png

牆面周邊有一些鼻墊、皮夾或眼鏡盒的展示~

4.png

不帶眼鏡的朋友,在櫃檯邊也是有隱形眼鏡跟生理食鹽水可以看看!

IMG_2485_1.jpg

另外在店裡還有一整面牆壁的墨鏡耶!

這裡選項真的不少,不只是眼鏡而已,墨鏡也有興趣搭配~

IMG_2480_1.jpg

還有,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面牆壁!!

看看那個西裝跟雨傘,有沒有很像金牌特務!!

尤其是上面那個雨傘,雖然沒有在賣,但就是連佈置也太用心了吧!

西裝跟領帶夾等是有在賣的喔~

5.png

座位區可以放下包包,整體上氣氛就是讓人可以坐下來慢慢挑選的感覺,真的不用擔心匆匆忙忙選了一副自己不喜歡的眼鏡啦!

6.png

你看!

竟然還有點心跟茶可以喝,剛剛騎車來的路上手很凍,來杯熱熱的決明子茶再適合不過了!

IMG_2497_1.jpg

接下來,在驗配員的解釋之下,我有放下心中的擔心跟疑慮了,因為有學生價喔!!

1980元起,原來也是有價格親民質感好的地方配眼鏡的!放下心中大石的我,一身輕地走進驗光室了

IMG_2500_1.jpg

來到驗光室也是一個對視力大好的森林系概念,綠意盎然,還有鳥叫耶!

整個布置的很用心!

沒想到我視力加深了

小時候當班上的健康寶寶視力可是1.5耶!

果然歲月的摧殘,加上手機螢幕的滋養嗎?不可避免的近視150度了,嘆氣~

IMG_2507_1.jpg

接著,走進這間神祕又黑暗的小房間沒有啦!

哪裡神秘,黑暗是因為要隔絕光源,轉確的判斷我的主要用眼以及是否散光的部分。

10.png

有沒有看到螢幕上的雨傘?還有很多其他圖跟數字,各種顏色,總之你只要坐著,認真盯螢幕,乖乖回答驗配員的問題就OK了啦!

還好沒有散光,我也使蠻厲害的,深夜漆黑關燈滑手機(!<-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),眼睛還是好壯壯,沒有散光啦!

8.png

接下會拿到一副小小的眼鏡,不是真正要配的,就是一個測量度數看看你是否適應,這個度數是否適合,不用擔心,我講得亂七八糟,去到現場的驗光員都講得很清楚,他們會解釋得清楚各個步驟的用意。

IMG_2492_1.jpg

牆邊或桌上都有照妖鏡,可以隨時檢視眼鏡背後的自己是甚麼模樣~

9.png

接下來,就到外面挑鏡框囉~

下排一層一層的抽屜都可以自有打開挑選,看你要圓的、方的、大的、小的、黑框、金框、復古框……隨便你,選項真的是超多!因為我隱約要求很多,鏡框要顯得臉小一點、尖一點,看起來要聰明,有時候又要可以傻笨笨,怎麼那麼矛盾。重點是,儘管如此,我要求那麼多、那麼囉嗦,驗配員沒有露出半點不耐煩,非常有耐心地看著我試戴一副又一副,還給我衷心地建議哪一副好看,哪一副真的沒那麼適合,還讓我拍下來自己比對。我覺得我就在那一個一個櫃子之間試戴上癮了,搞了有40分鐘吧!

IMG_2521_1.jpg

說真的,並不是找不到喜歡的,而是太多副喜歡的拿不定主意,太難抉擇了啦!

還有一個結論,這真是個值得分享的經驗,因為我之前也有陪著同學在一中街配眼鏡,就是選項比較少,然後你試戴的時候,旁邊又有其他客人,還比較擠,又會讓你不太自在,有時候真倉促的選了一副眼鏡,像我同學就選了一副戴上去臉頰肉肉會溢出來的~離題了,總之就是,LOHAS樂活眼鏡 其實蠻值得推薦大家自己來或帶朋友來配眼鏡的啦!

。門市據點

台中東山店 LOHAS樂活眼鏡

電話:04 24379366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72號

台中中科店 LOHAS樂活眼鏡

電話:04 24613491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-85號

高雄熱河店 LOHAS樂活眼鏡

電話:07 3136271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

高雄鼎山店 LOHAS樂活眼鏡

電話:07 3835545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340號

高雄南京店 LOHAS樂活眼鏡

電話:07 7655626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272號

高雄應大店 LOHAS樂活眼鏡

電話:07 3839113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60號

高雄明誠店 LOHAS樂活眼鏡

電話:07 5525155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02號

高雄文山店 LOHAS樂活眼鏡

電話:07 7779427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30號

高雄河堤店 LOHAS樂活眼鏡

電話:07 5568965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35號

arrow
arrow

    蘇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